网址:http://www.michawu.com/

米茶屋

 

简介

米茶屋网隶属于杭州跳鱼科技有限公司,是国内首家婚纱摄影预订平台和社会化准新人分享导购平台,专为准新人提供精准的婚纱摄影推荐和预定服务。通过互联网结合线下服务的O2O模式,解决了用户在寻找婚纱摄影机构时所遇到的各种困难,通过米茶屋网的贴心服务,真正让喜事办得省时、省力、省钱。

服务优势

米茶屋网的服务优势可以浓缩为简单的几个字:多、快、好、省
1、『多』海量婚纱摄影机构供您选择,总有一个适合您
“米茶屋网”已经与众多知名影楼、工作室、摄影会所等婚纱摄影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无论您是偏爱豪华大气的高端影楼,还是个性创意的摄影工作室,或是想尝试异域风情的海外跟拍,米茶屋网都可以帮您找到最理想的选择。
2、『快』积极快速地响应,为您精准推荐
在米茶屋网上,您可以通过提交您想要拍摄婚纱照的预算、摄影机构的类型和婚期,从而“三步”轻松搞定婚纱摄影。您还可以在一个网页看遍所有摄影机构,无需再四处奔波。
3、『好』一对一的贴心服务,婚纱摄影量身推荐
我们秉着“只推荐适合你的婚纱摄影”的原则,结合社会化分享评价体系,为用户量身推荐最合适的摄影机构,力求为新人多操办、让新人少操心,灵活满足新人的需求。
4、『省』独家优惠 + 免费服务,再赠专属大礼包
在米茶屋网预定婚纱照,均可在透明的价格基础之上获得超值优惠,并且获得免费的全程一对一管家式服务,免费为您解决各种烦恼。新人们通过米茶屋网订好婚纱照后,除了可以得到所有商家给与的增值服务和优惠包,还可以得到米茶屋网的专属超值大礼包。

Slogan

米茶屋——只推荐适合你的婚纱摄影。

企业理念

米茶屋网的理念:准新人和商家之间的桥梁。帮助新人们省时、省力、省钱的找到合适婚纱摄影的同时,也为商家带去了精准的高质量客户,实现新人和商家的双赢。
如果您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
米茶屋网为您提供最全面的婚纱摄影信息;
米茶屋网为您提供实惠透明的价格,一定物超所值;
米茶屋网为您提供最贴心的免费服务,量身推荐最合适的婚纱摄影机构。
如果您是婚纱摄影的商家
米茶屋网有值得您期待的消费者;
米茶屋网有保证效果的广告价值;
米茶屋网是您到达消费者的桥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