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是一些来自极客标签社区的10款免费设计素材,大家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你需要的内容。如果你也有更好的作品,欢迎分享,在得到帮助的同时,也能与更多人分享来自你的作品。

1.  分享苹果手机外观的模板(psd)

推荐几款手机模板,希望大家喜欢!

2.  音乐播放器按钮(PSD格式)

一个免费的PSD格式的音乐播放器设计(PSD格式)

3.  刷卡式的滑动,更快,更准…… 一款图片切换插件

一款图片切换插件。

4.  喜欢简单巧妙的动画仪表盘么?

看看甜甜圈吧,一个基于jQuery的插件Larentis Mattia开发的。

5.  支持Retina的免费图标集

一套免费的图标集,包含了375个图标,针对retina显示优化!

6.  一套免费的笑脸图标 – Simple Smileys

如果你需要一套简洁的笑脸图标的话,Simple Smileys可能就是你需要的,提供了PNG格式图标,免费个人和商业使用!

7.  分享一款基于jQuery的自动提示插件——magicsuggest.js

一款基于jQuery的自动提示插件。

8.  Ribbon – 免费的网站设计PSD

今天分享一个超棒的PSD格式额网站设计,典型的retro复古风格,并且拥有一个漂亮的彩带,相信大家会喜欢的!

9.  一套免费的wordpress post format格式的图标(支持Retina)

Post formats是wordpress的一个主题特性(theme feature),最早在Version 3.1中被引入。post format是一段meta信息,可以被一个主题用来自定义一个发布的展现形式。这套透明的PNG格式图标可以非常协调的使用在任何背景中,来自于设计师:Natko Hasic。 个人和商用都免费!

10.  一款地图 Markers (PSD)

一款地图Mark图标,psd格式。希望大家喜欢!

Via 极客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