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文章中收集了加速编码的17款最好的CSS工具;以帮助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简化工作。利用它们可以生成CSS菜单、动画影像、按钮、滑块、动画文本、CSS形状代码、图层还有很多其他的。

不用介绍,软件开发界的“地球人”都知道CSS,因为它是最流行的一种样式设计语言。学习和使用CSS已经不再是一件棘手的事,因为在网上可以获得很多信息教程和CSS工具。这些工具有助于你创造出有用的、有创新的Web应用程序,同时节省更多开发步骤和时间。

文章中收集了加速编码的17款最好的CSS工具;以帮助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简化工作。利用它们可以生成CSS菜单、动画影像、按钮、滑块、动画文本、CSS形状代码、图层还有很多其他的。希望这个列表对你的开发工作有用。

1. Topcoat : CSS for Clean and Fast Web Apps

Topcoat是一个程序库,包含CSS类用于创建表格元素、按钮、复选框、滑块等。这个轻量级的工具可以让你设计的网页或者App看起来相当不错。

2. PCSS : Shortcut Oriented Server Side CSS3 Preprocessor

PCSS是一款由PHP驱动的CSS预处理器,它可以帮助开发者通过定义变量、类测试、默认单元和服务端浏览器细节,以达到快速编写CSS代码的目的。PCSS使用PHP5来实现服务端处理,因此正在运行的网站服务器上需要具备这个PCSS版本。

3. Skeleton

Skeleton是一款较小的CSS文件集合体,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创建适配任何尺寸的网站,无论是在17寸笔记本屏幕或iPhone上。Skeleton的构建基于三大规律:快速响应到手机,迅速启动和独一无二的风格。

4. CSS Menu Maker

这个工具帮助用户轻松创建CSS下移菜单。CSS菜单编辑器提供网络专业人员和工具,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个性化的、跨浏览器相兼容的CSS菜单,同时还为所有的CSS菜单和设备用户提供源代码,以便下载和调整代码。

5. Sencha Animator

这是一个桌面应用程序,允许用户创建专门用在触摸屏移动设备和Webkit浏览器上的CSS3动画。 Sencha Animator还可以协助用户创建动画文本、图片、倾斜按钮和内嵌分析。

6. CSS Form Code Generator

CSS Form Code Generator可以制作布局好看的表格,也可以制作出布局简单的色彩表。这个“Code Maker”生成的CSS布局代码也可以为这些表格添枝加叶。

7. PrefixmyCSS

PrefixmyCss可以简简单单的为CSS3代码添加前缀。用户必须复制CSS代码到窗口才能添加前缀,供应商已提前在代码上添加了前缀,用户可安全放心的替换旧的代码。

8. Sky CSS Tool

Sky CSS Tool允许你创建CSS类时几乎不需要使用手写代码。用户可能需要与JavaScript相兼容的浏览器来确保正常运行。

9. Spritemapper

Spritemapper是一款可以合并多个图片的应用程序,为相应的片段生成CSS精确位置。此款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优化可用空间和加载时间。

10. CSS Compressor

CSS Compressor通过压缩CSS来提高加载速度,还可以节约带宽。依据你对CSS的压缩程度和代码的易读性,它提供了三个级别的压缩。

11. Patternify

Patternify可以帮助你生成漂亮的CSS模板。

12. CSS Text Shadow

CSS Text Shadow帮助使用者生成漂亮的文字阴影。

13. CSS3 Pie

CSS3 Pie在IE 6-9下可以渲染出最有用的CSS装饰功能。

14. The Web Font Combinator

该工具旨在浏览器下快速预览字体,无需一遍遍的刷新。近些年出版的书也都让标题字体紧挨着正文字体,这也是一种网络再创作的尝试。

15. 3D Transforms

CSS 3D变换器是一款在线工具,用户使用它可以执行多种级别的3D转换。目前此工具还处在实验模式下,在使用的时候,需要在浏览器下制定浏览器前缀。

16.  Quick Form Builder

Quick Form Builder有助于便捷地创建CSS表单。

17.  Layer Style

这是一款HTML5 App,用一种直观的方式创建CSS3。其内置的Colorpicker允许用户选择各种颜色,还便于用户拖放图片到页面,使用它们作为背景或挑选他们喜欢的颜色。(编则/张红月)

原文:codegeekz

http://www.csdn.net/article/2013-06-24/2815973-17-Best-CSS-Tools-to-Speed-Up-Your-Coding